換機油後的感覺….

昨天換了機油,今天早上試騎,
有一次在騎到70公里的時候出現無力的情況
但不是每次都出現
常常可以上80也沒事。

另外我在進懷恩隧道時,看表速幾乎到100
(雖然我知道表速不等於實速)
喔…我的小綠還是老當益壯呢

還有就是我發現在低速(<20km)
的加速減速不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
以前我可以感受到慣性,控制自如
現在不太順…

不過,反正最近就先以每1000km換一次機油來保養它吧
看看情況會不會好轉

———–
昨天去修車時,
正成的老闆說,
GSX是很保護引擊的油
跟F1同等級…
還有他也說寧可1000公里換一次較普通的機油,不要太久不換
如果引擊吃機油,機油燒乾了,就得換引擊了…

修車的年輕師傅說,我的小綠很好騎呢
真是光榮啊, 6年多的二手車..
平時消耗性的保養不算
車子壞掉的費用加起來,我估記還沒有超過40000元
所以可以說這是一台花費80000元的125速克達
加油吧…再保持這樣的健康久一點 🙂

3 Responses to “換機油後的感覺….”

  1. OKCAHA Says:

    看起來你對那家機車行似乎十分喜愛~

  2. klhsieh Says:

    是啊,不錯的店

  3. OKCAHA Says:

    你常去那家店嗎?

  4. klhsieh Says:

    是啊…
    我如果機車有問題
    我會去那邊修
    我住師大這邊
    老闆還會幫你想要怎麼修比較省錢

    不過如果換機油的話
    我會去羅斯福路近萬隆站的一家店換(就是那家阿婆的店)
    店名我一時忘記了…查不到
    那邊可以買到GSX機油
    我一直都是用這款機油

    不過那是材料行
    你要知道自己怎麼換機油
    那裡提供工具、報紙、漏斗等…
    老闆也會教你啦
    不過盡可能有先學過比較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