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那個alice 就是部落格隨便祭的alice

發表於: 星期三 九月 03, 2003 2:43 pm    文章主題: Re: 妳/你看過什麼有趣的、值得推薦blog呢? 引言回覆

inertia 寫到:
玩個遊戲,來盡量推薦,努力推吧!!

1.妳/你推薦的的blog
2.你自己的blog介紹

好吧!我先起頭介紹自己的blog好了。
愛麗絲的部落格奇遇記

架這個blog主要是用來作工作日誌跟日記用的
(這個inertia應該知道,他常常去看)
現在還加了幾個預備要寫的小專欄,像是:【奇妙動物園】&【BlogCity】等等
還有進行明日報→MT的推動

我在架這個blog時沒有經過太久的摸索階段
其實連一些國外的blog軟體或服務都沒用過
就一頭栽到MT了
這或許跟我現在和以往的職業(MIS、程式設計師)有一點點關聯

如果就我用過的數種網路媒體(電子報、明日報、blog)來說
我會覺得blog有更大的書寫自由性啦!

先介紹到這邊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Alice,在IRC裏請叫我REIKO
有空請參觀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喔!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