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好好看hlb’s blog

現在的blog文章沒有很多, 以前的文章多半放在ccca的網頁那邊
要了解WWW真的應該看看hlb的介紹啊, 他是專心於這一塊的

我回想起第一次知道wiki-tavi的時候,好像就是在hlb的網頁上先有的
那時ptt wiki (還是藝立協的,我忘了)的語法就直接連到hlb的網頁上

照推算, hlb小我一屆, 而其實我們年紀應該一樣大。

2 Responses to “重新好好看hlb’s blog”

  1. hlb Says:

    多謝抬愛。
    往回看就會發現,阿,越來越懶得寫東西了……
    我是七十年次的,你也是? =)

  2. klhsieh Says:

    🙂 你還有網路上的很多人,教給我許多東西呢~

    謝謝你們的無私貢獻

    我是69年底的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