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友人

憶網路上的一位友人

(雖然他根本不認識我)但是我從各種媒體知道他很多事情

前陣子(就去年吧),我還收集了很多他的新聞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常常就會不見(最近才有www.archive.org,而且那也不保證)

所以為了以後再查,我就都存在自己的電腦上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位友人發生的事…

well…

各人有各人的決定。我只能說, 有些巧合, 正當前陣子我都不知道他的事的時候

收集了他的新聞。很巧合的是,我從以前就關注他的事。我跟他差不多大,我們在人生都還有幾十年要走,所以很多事現在也不知道定論,也許要過很久以後才知道吧。他是個有趣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