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筆記型電腦入手!

(這篇是新筆記型電腦的購買/使用感想)

為了要出差才買筆記型電腦
實在很難抵擋IBM的魔力,看了許多文章也覺得買IBM不會後悔
原本要買的是版友跟大雄力推的 R51e 1845-A17
但可惜的是已經沒有貨了(02.27)
原本想要不要去別的店家買…考慮再三,還是決定在大雄那家店買。

A17沒有了,那要買那一款呢? 我又比較了半天,大雄是跟我講說可以找他同學
(因為02.27大雄休假)會幫助分析需求。可怕是是大雄說,IBM R50系列快要都沒貨了
這樣很可能再等幾天我要買都買不到了。我打個電話去崑碁問,他們是建議我到現場來看看。

在出門前我還做了個決定,不管更高等級的電腦再怎麼”俗又大碗”,
我對自己的預算還是得壓在一個限度以下,根據自己的需求買就好
這樣才是比較明智的購買抉擇。

到了崑碁,大雄同學正在給別人交機,我就等他一下。這時間讓我可以在那邊把玩R52跟X32
還是覺得X32的小螢幕會讓我的眼睛太累,R系列的大小對我來說其實剛剛好。

大雄同學來幫我了,我跟他講一下我的需求,最後就敲定了買R50e 1834-A67
缺點就是只一年保固,但是只為了三年保固要買貴蠻多的機子我覺得沒必要
其實我是有點賭在IBM的品質啦…
爽快的成交,就用當天的大雄報價再加點錢加256M的RAM (大學同學給我IBM的 🙂
然後滑鼠、背包那些當然也都有。
(我提著貨回家時才想到忘了問有沒有未稅價了…難怪我說要打統編不用加錢,
不過cman那篇大雄有說老闆娘說要賣含稅,所以現在可能不可以賣未稅價了吧?)

每個人買新筆記型電腦都會很高興的,我想不是小黑家族才是。
不過用IBM的感覺真的是會很想好好珍惜它的感覺,而且會覺得能用IBM筆電真的是一件很愉稅的事情。

[ to be continu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