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2

不該盲目羨慕別人,每個人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3 Responses to “quote 2”

  1. Matt Says:

    無意中進來的@@
    但是很驚訝~因為…又是基督徒又很喜歡programming的人,我認識的不多……你也是建中的學長嗎? 我現在是高一! 希望可以認識你~

  2. klhsieh Says:

    呵呵…我不是唸建中的耶~(花蓮高中!花蓮高中! 耶耶~ 瘋了~)
    也很高興認識你啊,:)
    我在師大路59巷2號的”迦南會北部大專團契聚會”
    不過我們這邊有你建中的學長喔,他今年要研究所畢業
    他是大學台大資工、研究所唸電信
    我也是一路唸資工的,現在在工作了,
    願主祝福你一切平安喔~~ :))

  3. Matt Says:

    噢!!連地址都打出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