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耳機好店

想買無線耳機的一定要到台北車站前松泰電器行!超便宜!

Philips HC-8390

這家電器行賣 $2100而已!!!

(我在星期日晚上快打烊前去買,老闆娘還算我便宜一點)

因為我沒有記網購價(本來也不是要買這一款)

回來一查才震驚!!!

pchome網購 $2680
yahoo網購 $2700
yahoo 拍賣 $2500

這打破了我網購一定比店面便宜的印象!!!

這個耳機真的很好,它是FM調頻的(俗稱高頻耳機),比紅外線接收的距離更長

(說明書是寫可達100米, 我沒試)

我在房間裡自由走來走去都很清晰…

老闆娘態度很好,還幫我檢查配件是否齊全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這家賣的東西物美價廉的好店!!!

【 松泰電器行】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號之51 (就是台北車站的館前路,遇開封街轉進去,第一個十字路口就是了!)

電話:2375-2263

它還有賣其他不同牌子、價位的無線耳機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