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 觀後感

我沒有看影片介紹就看了這部片
只是因為這部片有奧斯卡最佳影片入圍
而且在imdb top movie 有很前面的排名

johnny depp, kate winslet…
絕不會讓你對這部片失望..
johnny 在神鬼奇航(我覺得近二三年來最棒的娛樂片)之後
據說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男星
我想你一定不會對他失望
kate winslet, 我並沒有看很多她的片
但是在看了王牌冤家之後
我就相信了她絕對是因為演技才得到這麼多的演出機會
我也看過她演的IRIS
我妹看了她演的理性與感性而超喜歡她

我很入戲,
從片一開始我就投入劇情
我一直很相信男主角對kate沒有半分別的意思
並且他忠於自己的妻子..

雖然他的婚姻顯然狀況不佳
(後來看到,其實他的妻子也很痛苦)
同時他面臨沒有新靈感的壓力

難得遇到戴氏一家人
他喜歡他們的小孩子
對於kate,我想他只是希望能幫助她,就像他自己說的,只是幫助朋友

大人的世界總是多複雜
巴利只是想要跟孩子們成為朋友
但是在大人的世界裡卻被說得很難堪

戴夫人看起來對巴利很兇
但是她看得出誰對自己的女兒好,雖然她不喜歡他
但是他對巴利說的那番話是很理性的
就是…現實的環境的確使得巴利與戴氏一家就是沒辦法天真無邪的當朋友

巴利當然不是太天真的人
他明理,他知道這些事
但是他多麼希望生活可以很單純

放風箏的那一段很動人
最後巴利在戴氏他們家演戲
看到kate她眼淚流下來
我也很想哭

最後, 影片結束的音樂好好聽
真的好好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