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信仰]陳康本的見證

穿上新人 陳康本 台大電機系 自從我有記憶起,就是在召會中長大。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有主的帶領和弟兄姊妹的扶持。考 上台大後,本來應該順理成章住進弟兄之家,但那時我正忙著準備十二月的國際資訊奧林匹亞 競賽,就以此為藉口而沒住;另一面,我隱約也擔心同學知道我住弟兄之家後,會覺得奇怪、 不起,那時我還無法像聖經所說:「不以福音為恥。」到了寒假的大專特會,在強力寒流的侵 襲下,我第一次和台大的弟兄姊妹聚集一處,那時我覺得訝異的是:在那麼冷的天氣裡,和我 同寢室的弟兄竟仍能早起呼求主。 接下來的一年半,我仍住在家中,努力練習程式,要參加另一個國際軟體競賽。在這段期間中 ,我和台大弟兄姊妹的接觸愈來愈頻繁。到了大二的寒假特會,台上的弟兄說了一句話,深深 打動我的心:「弟兄姊妹,我真擔心你們不明白你們所得著的是這麼的高。」因而我起來宣告 ,要為著這最高的目的獻上自己,並且住進弟兄之家。可惜的是,特會完畢後,我仍因著準備 比賽而沒有住。直到比完賽後,大學也快過了一半,這時,藉著常與台大弟兄相調,主在我裡 面興起渴慕,使我更積極投入校園的行動,首先,在台北大專的詩歌福音聚會中擔任主持人。 在暑假中,又與這批同伴們赴美相調十八天,又參加了大專訓練、共同追求、全台中幹訓練、 以及各樣的福音行動。在這段過程中,我被真理和那靈充滿,猶如新酒裝在新皮袋中,自然就 放下各樣重擔,住進弟兄之家。大三、大四住在弟兄之家,我的收穫相當多,簡單列舉如下: 一、父老與服事者的成全:在晨興、晚禱、真理追求、以及大大小小的聚會中,藉著服事 者與父老們話語的供應,使我對真理愈來愈有興趣,因而建立天天讀經的習慣。此外 ,他們更以身作則來服事人,使我更加篤定:在我的一生中,我願意跟隨這些榜樣, 全然為召會花費。 二、與同伴配搭:在文字組服事時,我從一開始熱心莽撞,漸漸變得細心穩重;傳福音、 到宿舍看望的過程中,我與同伴常常禱告、交通,雖然不一定馬上就有人得救,但卻 因此與同伴更加認識、調得更緊。 三、服事人:藉著在校園裡陪讀經、以及在弟兄之家的服事,使我的度量被擴大。我知道 :「甚麼樣的人,就帶出甚麼樣的小羊。」所以我總是戰戰兢兢,並且與同伴一起為 弟兄之家禱告。藉著這段經歷,使我不愛單獨,愈來愈愛與人建造。 畢業後,我會在七月中旬入伍,退伍後打算出國繼續升學。我很感謝弟兄姊妹在這段期間的扶 持,願恩典與你們同在

http://club.ntu.edu.tw/~club20499/gospel/word/gra.htm

康本
https://webspace.utexas.edu/jkchen/www/

Tag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