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網域…

我的公司使用的是 網域
而不是工作群組
所以照文件說的
只有 windows 2000與 windows XP pro才可以使用網域功能
windows XP Home只能使用工作群組功能

我一度很沮喪
因為我手上這個最順手的自己的 IBM灌的是 XP Home

正在煩惱這事時
很偶然的去試了一下

結果發現可以存取網域上的電腦耶 ~~~
比如說, 公司給的網域是 foo.bar_com
我只要加入 foo 做為我的工作群組
我還是可以存取 foo 工作群組的資源
我想不能存取網域的弱點就是不能取得所屬工作群組以外的資源吧….

沒關係,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實用了~~

耶~~~

Ta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