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 友爬蟾蜍山

http://groups.msn.com/s9ukhmgj3l1qegg0l64k0g5ho2/page57.msnw?action=get_message&mview=0&ID_Message=12287&LastModified=4675572302801098473

to:ypk99
其實我磺溪山基點也是去了好幾次(雖然有參考蕭郎指示)然後在墳墓堆闖啊闖終於找到~~下次我帶你去找~~
我昨天也找到軍功山基石了,原來我之前找到的不對,真正的基石在世界山莊旁登山口往中埔山方向約二十公尺左右左邊的土堆上…那附近基石真多
很容易搞錯~~
對啊…我最近真的很常在墳墓堆躦,奇岩還好啦,我第一次找到西峰真正基石所在時,我還在那吃午餐都沒注意到身後就是墓耶…
再告訴你…今早更瘋我從福州山公園上去往芳蘭山-蟾蜍山方向找這兩座山基石…結果媽呀!!我進入更陰森的鬼域,芳蘭接蟾蜍的那一段墳墓多到根本沒路可走,蟾蜍山那裡難走到根本……結果沒找到 ~~~趕快轍回…
改天再帶佛經上去找…如何夠瘋吧~~~

Ta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