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即將終止

你好,我是klhsieh,

這個blog, 我可能不會再po 新文章上來了

基本上,我不是會在blog上寫心情的那種人。我放在blog上的80%的內容, 都是knowledge.

為了我自己的方便,我另開了一個blog, 專門放knowledge,

心情這種東西, 寫在自己的隨身筆記本上就可以了

我不會多花時間把它放到網路上。

(如果你想要多了解我, 可以到 http://www.kunlung.com   或是寫 email 來跟我 contact )

時光匆匆, 這個blog 上右側欄放的一大堆 category, 一大堆 推荐連結

現在看起來似乎都沒那麼重要了。

但我依然保留這個 blog, 雖然不令我滿意,但是它記載了我生命中的某一段時間。


klhsieh.

Tag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