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 轉成 VCD

為了把MI-III 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我想要把它的mov預告片轉成SVCD…

  • quicktime 6.5 pro 不能看此片…quicktime 7.0.4 pro 我找不到序號
  • eo-video 轉的結果會影音不同步
  • link RAD video tools 真是好用, 我轉出來的avi 品質好的不得了(的確會斷斷續續,不過那是mpeg4解壓縮的結果, 我的 AMD barton XP 2500+ (1.8Ghz) 還夠力,還OK
  • 接下來是avi 轉 SVCD…
  • 我試了很多套軟體, WinMPG_VideoConverter, BoilSoft – AVI to VCD/SVCD/DVD Converter 都是會打watermark 在螢幕正中央的(後者的還比較可接受), TMPGEnc 也是可以(No Watermark!) 但是它的mpeg2 需要授權, (buy TMPGEnc Plus!), 所以只能做VCD

Leave a comment